★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520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請勿對唱見造成困擾。敬請注意。

  2. CP:luzkain。

  3. 超級短打。


kain最近有個困擾。

那就是,luz似乎沒有對他說過「我愛你」或是「我喜歡你」這之類的話…畢竟一開始是他自己先向對方告白的啊。

…仔細回想起來,說是有說過,但總是在床笫之事後、兩人都還沉浸在高潮的餘韻時,luz才會在他耳邊落下那麼悄然的一句「我愛你」。

大家都說男人在床上說的纏綿情話不可信……該不會,luz只是在勉強自己和他交往、其實根本就不喜歡他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他寧可不要這樣佔著對方啊……

「…kain,怎麼了?」

雖然正低頭滑著手機、但透過眼角餘光瞄到對方頻頻往自己這裡窺看,luz馬上就知道這小傢伙一定又在胡思亂想什麼了。

「…luzくん…你、你真的喜歡我嗎?」

微微顫抖的聲音帶著些許哭腔,kain水汪汪的大眼更是已經水氣氤氳。

「バカちゃん、你在說什麼啊,不喜歡怎麼可能跟你交往這麼久。」

要不是看他這麼認真的模樣,luz幾乎都要笑出來了。

「可、可是…luzくん都沒有在平常的時候說過喜歡我啊……」

…什麼啊,原來是在難過這個……也太可愛了吧。

放下手機,luz起身走到kain面前之後蹲下、讓自己的視線與他等高,直勾勾地凝視著他。

「咦、什、什麼…?」

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kain縮了縮卻不敢移開目光。

「kain…大好きだよ。愛してる。」

認真專注的,luz一個字一個字清晰無比地說著。

「唔——」

在三秒鐘之內從臉到耳朵、脖子全都紅透了;kain一時之間不知該做何反應才好,只能傻楞楞的看著笑得燦爛的luz。

「これから毎日言うよ。大好きだ。愛して——(之後會每天說的。最喜歡你了、我愛——)」

「まっ、待って待って待って!!!もういいんです!!(等、等等等等等等!!!不用了!!)」

「嗯?不過剛剛說我都沒有說過『喜歡你』的、可是kain你喔。」

說、說是這樣說,但是這對心臟的殺傷力太強了啊!每天被這麼說的話,遲早會因為刺激過大死掉的!

「不、不用了,我、我已經明白luzくん的心意了……」

慌亂得連話都說不好,kain現在只亟欲自luz面前逃開。

「——唔哇!」

手臂忽然被用力扯了下,回過神來自己已經被圈在luz的懷裡。

「lu、luzくん…」

「本気だよ。kainが大好きだ。(我是認真的喔。最喜歡kain了。)」

摟緊了懷裡緊張得繃緊了身子的kain,luz輕笑了笑、語氣柔軟但堅定地說。

你一定不知道吧。其實從很久很久以前,我的視線就已經離不開你了…只是我是個一直沒有勇氣說出口的膽小鬼罷了。

「——っ、わ、分かったよ!もう……(——唔、我、我知道了啦!真是的……)」

kain羞得將臉埋進luz的胸膛裡,看來是好一陣子不會起來了。

真可愛啊。

「愛してるよ、kain。」

—FIN—


*FREE TALK*

祝大家520快樂(?


BY あけみ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