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接吻30題】#22.雪中/雨中的親吻 (換題:虔誠的信徒之吻)

請先看過公告了再戳進來ヽ(✿゚▽゚)ノ  




總算是到了下班的時間,luz向同事們打了招呼之後,由員工專用的側門走了出來。

「呼、好冷……嗯?」

搓著雙手取暖時,似乎看見了眼熟的身影。

「…kain?你在這裡做什麼?」

聞言,靠坐在區隔柏油路和人行道的護欄上滑著手機的人抬起頭,倏地綻開了笑容。

「luzくん!お疲れ!」 (luzくん!辛苦了!)

「這麼晚了、還這麼冷,你怎麼跑出來了?」

luz抓住了朝他跑來的kain的手,冰冷得令人擔心。

「因為我突然很想早點見到luzくん啊……啊、我還買了宵夜喔!」

晃了晃手上便利商店的塑膠提袋,kain的雙頰不知是因為冷抑或興奮而紅撲撲的。

「真是的……さあ、我們快回去吧。」

「嗯!」

因為時間已接近午夜,luz也沒鬆開握著對方的手,就這樣肩倂肩地走著。

「下次別再這樣了,這麼冷你會感冒的。更何況你要是被什麼人拐走了怎麼辦。」

「え?要是那樣的話luzくん會來救我的吧?所以沒關係的喔!」

「不,我才不會理你呢。」

「へー!酷い!luzくん你是認真的嗎?!」

kain幾乎都要哭出來了,眼巴巴的望著luz。

「當然不是,バカちゃん。」

見kain如此認真的模樣,luz忍不住心疼地笑了出來,伸出手揉了揉那一頭棕髮。

「luzくん!你每次都這樣捉弄我……啊。」

不滿的碎念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喜悅的驚呼。

「雪!是雪誒!luzくん你看!下雪了!」

「好好好,我看見了。」

真是的、又不是第一次看見雪。看著興奮得蹦蹦跳跳的kain,luz雖然在心中如此吐槽著,嘴角卻也忍不住上揚。

「…kain、過來一下。」

「嗯?」

本來雀躍地跑在前頭的kain聽見luz的叫喚便立刻跑了回來。

「原本想說要等到回家之後再給你的……不過現在下雪了,就在這邊給你吧。」

說著,luz由隨身的側背包裡拿出一個牛皮紙袋,「喏」的一聲遞給kain。

「え?なになに?」 (誒?什麼什麼?)

滿懷期待地接過紙袋並打開,kain深色的眸子在看到內容物時瞬地發亮了起來。

「哇!是毛線帽!」

從袋中拿出來的是一頂鵝黃色的毛線帽,很襯kain的髮色。

「來,我幫你戴上。」

自kain手中接過帽子,luz小心翼翼地替他戴上,再仔細地整理自帽緣露出來的髮絲,一舉一動都透著無限的溺愛。

「嗯,好了。」

稍微退了一步打量著kain,luz露出滿意的微笑。

「我的眼光真不錯。」

kain伸手碰了碰那頂毛線帽,感受到的不只是生理上也是心理上的溫暖。

「…luzくん是說帽子嗎?還是……」……還是說我呢?

後面的語句雖然沒有說出口,但luz似乎已經察覺了。

「你說呢?」

笑著牽起kain已經恢復溫度的手,luz順勢前傾、在他的額頭上留下了親吻。



*FREE TALK*

大家安安!(`・ω・´)這邊是夏希(`・ω・´)

大爺和小天使你們兩個大半夜的不要在大街上放閃啊OHO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ˊ・ω・ˋ)更文的頻率突然降低很多真的很抱歉(ˊ・ω・ˋ)

請大家不要忘了我喔(`・ω・´)((你誰#

擅自換題真的很抱歉,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BY ナツキ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