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K - 以照顧之名,行_____之實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請勿對唱見造成困擾。敬請注意。

  2. LK。很短。結尾有點突然又奇怪。

  3. _____歡迎自由填空。(?

  4. 可能會有點痛痛der。(?

 

↓↓↓若以上皆可接受,就請往下看吧↓↓↓

 

 

 

kain悄悄抬起眼,見和他在同一個房間內的luz正背對著他專心用著電腦打字,便下定決心似的吸了口氣、緩緩起身——

「…kain,你要去哪?」

唔哇、你是背後有長眼睛嗎?!kain不禁縮了縮身子,小小聲的說:

「我、我去廁所……」

「我帶你去。」

說著,luz自電腦桌前起身。

「不用了啦、只是去上個廁所——」

「傷患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一句話便駁回了kain的辯解,luz不由分說地將他打橫抱起、往廁所走去。

真是的、就說了可以自己去的嘛……

雖然在luz的懷裡不滿地都起了嘴,kain卻不是不能理解luz對他這般照護有加的原因。

因為、前幾天他出了一場車禍。

。。。。。。。。。。。。。。。。。。。。。。。。。。。。。。。。。。。。。

專屬於那人的手機鈴聲響起,luz連來電者是誰都不用看、直接按下了通話鍵。

「喂?」

『…lu、luzくん?你、現在有空嗎?』

電話另一端的人聲音輕輕顫抖著,似乎在忍耐著什麼。

「kain?你怎麼了?!」

查覺到不對勁,luz不由得摒住了呼吸。

『……我、剛剛騎腳踏車想去コンビに買個東西,結果、轉彎的時候打滑跌倒了……』

「很嚴重嗎?!你現在在哪?!」

  聲音無法克制的大聲了起來,引來路人的側目;luz卻無暇顧及那些。

『在、OO醫院…剛剛有人叫了救護車把我送來了……luzくん、你可以過來嗎?我好痛……』

「我馬上過去!你等我!」

掛斷手機,luz在人來人往的東京大街上奔跑起來。

 

 在繁忙的急診室裡問到kain所在的位置後,luz匆忙趕到。

「——kain!」

冒失的闖進用簾布隔開的小小診間,luz終於在那裡見到四肢都傷痕累累、甚至臉上也有些許擦傷的kain。

「…lu、luzくん……」

一看到luz,kain原本強撐著的眼淚便掉了下來:

「luzくん、我好害怕……好可怕……」

「沒事了、沒事的,我在這裡,別怕……」

luz上前想要抱住kain,卻又怕弄痛看上去滿身都是傷的他,只好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似乎是為了清洗混進了沙土的傷口,醫護人員給kain上了麻藥,因此他並不怎麼感到疼痛了;但還是因為恐懼而抽抽噎噎的哭著。

從kain的口中大略得知,他騎著腳踏車轉彎時,沒注意到轉角有一灘沙子,因此而打滑摔倒;加上附近因為不常有人車通行,因此kain並沒有減速多少,才會摔傷得如此嚴重。

 見kain可憐兮兮的模樣,luz也不忍心再責備他騎車為何騎那麼快了。但後果就是,自受了傷的那天開始,無論kain去到哪裡或是想去哪裡,luz總是如影隨形。

「……」

「要去哪?」

「呃、拿飲料……」

「在冰箱吧?坐下,我幫你拿。」

被照顧的感覺固然好,像是想要拿什麼或丟個垃圾都由luz代勞,也充分的感受到了對方的關愛;但也有實在令kain受不了的時候——

「kain,走吧。」

「luzくん、我可以自己來……真的啦!」

「不行,要是你在浴室裡滑倒了怎麼辦?!」

「我只是擦澡又不會開水龍頭,哪會跌倒啦!」

luzくん你這就算是真的想幫我的忙,我也會覺得你是想要趁機吃我豆腐啊!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夏希。

呃好,其實出車禍的人是我(ry

原因就和kain差不多(?),只不過是我室友騎機車載我,所以速度上比腳踏車又更快了點;打滑時兩個人都華麗麗的甩出去了ლ(´•д• ̀ლ

受傷期間受到很多人的關懷和幫助,真的萬分感謝<(_ _)>

然後就是,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啊ヾ(;゚;Д;゚;)ノ゙

跌倒後室友又忍痛騎車載著我去到醫院(我們本來就是要從我們校區去校本部,校本部旁邊就是醫院),到了急診室我才有勇氣和時間好好確認傷口的狀況;因為是在沙地滑倒所以傷口裡混入了一些沙子,在清創時真XX的有夠痛( ×ω× )(不知道有沒有親看過內O萌的漫畫,清創的方式真的就像他畫的那樣,用沾了生理食鹽水的紗布用力的在傷口上來回擦洗)。

不過我的忍痛力貌似還不錯(?),因為室友的傷比較多面積也比較廣,所以他先進醫護室處理,在外面聽到她痛得呼天搶地的哭聲我都快嚇死了(´;ω;`)但輪到我的時候我卻覺得沒想像中的痛(;◉∀◉)最痛的時候大概就是為了縫合傷口(我的傷口比較深)而打麻醉的時候吧……針插到神經時我整個人差點從病床上彈起來(

這樣就算了,事後還被室友質問為什麼可以冷靜成那樣;都沒哭沒該也就算了,還能夠一直安慰嚇到不行的她……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ㄎㄅ#

嗯在打下去好像就要變成FT比正文還多了所以到此打住。

真的真的,大家出門在外要小心啊……

 

BY 現正處於半殘狀態的ナツキ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