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kradness×kain】全家就是你家

注意事項:

❖CP:kradness×kain

同居設定,還有其他稱呼方面的私設。

❖不適者煩請自動右轉離開。

❖男友力爆表的ちゃんくら。(Ο)


 清晨三點多,因為尿意而醒來的kradness剛迷迷糊糊地打開房門準備前往廁所,立刻就發現了對面房間的門縫底下還透著光線。

 都這個時間了還沒睡嗎……雖然不是第一次,也是因為kain常常工作到深夜兩人才分房睡的,kradness還是感到無奈。

 「kainちゃん……我進來了。」

 敲了敲門之後沒有得到回應,估計對方是因為戴著耳機而沒有聽到敲門聲,kradness便擅自推門進去。

 「唔哇!是くらくん啊、嚇我一跳……三更半夜的別這樣嚇人啦!」

 突然被拍了肩膀的kain被嚇得整個人差點要從椅子上彈起來,轉過來發現是誰之後驚嚇的眼神轉為怨懟。

 「你也知道現在三更半夜的?怎麼這麼晚了還不睡?」

 懲戒似的捏了捏對方微涼的耳朵,kradness的語氣卻仍是心疼大過於譴責。

 「昨天下午接了個急件,對方說希望能在明天下午前弄好……這個很簡單啦,我就快用好了,而且可以拿到兩倍的酬勞的說。」

 說著,kain又準備將注意力轉回電腦螢幕上。

 「……以後這樣的案子還是少接吧,熬夜對身體很不好的。比起賺錢還是身體比較重要啊。」

 「嗯——」

 嘴上這麼應著,kain卻已經開始挪動滑鼠調整螢幕上的音軌,很明顯對於他的忠告完全是左耳進右耳出。見此,kradness不知怎麼的火大了起來。

 「——咦?哇、く、くらくん你幹嘛?!放我下來——」

 下一秒,kain真的如願被放下來了,只不過是被丟到了床上。

 對於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莫名其妙,kain還來不及反應過來,kradness便已面無表情地欺身壓了上來。

 「你、你幹嘛啦!我現在才沒時間做那種事啦——」

 「誰叫kainちゃん都不聽我的話!」

 kradness罕見地對被壓在身下的kain大吼,惹得他縮了縮身子。

 「就跟你說了別老是工作到那麼晚!熬夜很傷身體你不知道嗎?!」

 大概是覺得被發火發得莫名其妙,kain愣了一下之後也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

 「這、這我當然知道啊!可是我就是靠這個吃飯的嘛!不然你要我怎麼辦——」

 「不是還有我嗎!我養你啊!你全家都歸我養!」

 「……」

 講完這句話之後見kain愣著沒有下一步的反應,kradness才意識到自己剛才說了什麼。接著,說話的人自己也紅了臉。

 「呃我、我的意思是……反正kainちゃん你遲早也是要歸我養的嘛……啊不對……」

 大概是終於發現自己不管怎麼解釋都愈描愈黑,kradness難為情地低下了頭。

 「……我還有一堆寵物,所以養我可是很花錢的哦?」

 像是忍著笑的聲音,讓kradness有些詫異地抬起頭來;而kain的臉上的確是每次氣消了之後快被自己逗笑時的表情。

 「……那有什麼問題!」


❖FREE TALK❖

 ちゃんくら生日快樂!!!!我、我踩的是台灣時間的線!!(誰理你#)

 最近事情太多了完全沒注意到ちゃんくら生日對不起嗚嗚嗚嗚。・゚・(つд`゚)・゚・

 然後也好久沒有更新了……趕緊擼了一篇溫馨(?)小短篇出來慶祝大天使生日 (੭ु´ ᐜ `)੭ु⁾⁾

 希望各位閱覽愉快!

 還有我說ちゃんくら你不是要去廁所的嗎。


 BY あけみ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