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貓咪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請勿代入三次元對唱見造成困擾。敬請注意。

  2. CP:luzkain

  3. 想寫就寫的溫馨小段子(?)



 「luzくん、まだ?」(luzくん、還沒好嗎?)

 kain出現在起居室門口,不甚適應光線似的揉著眼睛。聲音軟軟悶悶的,明顯是剛剛睡醒。

 「ああ、もう少し。」(啊啊,再一下下。)

 視線移到電腦桌面的右下角,小時鐘顯示著凌晨兩點。

 「わりいな……せっかく泊まってきたのに。」(抱歉呢……都特地來過夜了。)

 好不容易有了空檔找kain來家裡過夜,卻突然有緊急事件得處理,luz只得放棄久違的和戀人相處的時光。

 「ううん。」(不會啦。)

 搖搖頭,kain來到luz身邊,彎下身鑽進他和用來充當電腦桌和餐桌的矮茶几之間的狹窄空間,像是隻向主人撒嬌的貓咪一樣蜷縮在他懷裡。

 「luzくんと一緒にいるだけで、十分だ。」(能和luzくん在一起就夠了。)

 有點彆扭的細小聲音,但確實傳進了luz的耳裡。聽見kain這麼說,luz原本要去摸摸他的頭的手停在半空中。

 ああ、本当に、かわいいなぁ。

 養了貓之後,kain的個性及某些行為似乎也和貓愈來愈像了。

 他收緊了雙臂,將kain牢牢抱住,並且將臉埋進他的項頸之間,讓鼻息間充滿他所熟悉的戀人的柔軟香味。

 「っ、luzくん……?」

 「充電中。」

 「ぷっふふ……」

 輕笑著,kain閉上眼睛,沉浸在luz的懷抱裡。



*FREE TALK*

 你問我為什麼最近這麼高產嗎?因為我現在在期中考啊( ゚∀゚ )


BY あけみ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