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便當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請勿代入三次元對唱見造成困擾。敬請注意。

  2. CP:luzkain。最後有一咪咪そらまふ

  3. 校園PARO

  4. 全程傻白甜,請確認您已戴好您的太陽眼鏡。




 「這個你不吃嗎?那我吃掉囉。」

 kain還沒來得及反應,聲音的主人便從一旁伸手過來,拿走了便當盒裡最後一個章魚小香腸。

 「啊ー啊!那是我想留到最後再吃的!」

 來不及阻止最喜歡的菜色被luz吃掉,kain眼看著就要哭了。

 「luzくん大壞蛋!最討厭你了!」

 「不過是個小香腸至於這樣嗎…不然這個給你好了。」

 說著,luz將剛才在學生食堂買的炒麵麵包遞了過去,卻又馬上被丟了回來,險些被直接砸在臉上。

 「笨蛋!炒麵麵包和章魚小香腸怎麼能比啦!討厭!」

 說著,kain氣鼓鼓地別過臉,打定主意任憑對方再說什麼都不理他。

 「喂ー、kain?看我這邊啦……真的生氣了啊?」

 只聽見對方嘆了口氣,好生失望似的道:

 「你真的這麼不想見到我的話……我這就離開。」

 「咦…等、唔……」

 kain剛慌亂地轉過頭,就驀地感覺嘴唇被另一股相似的溫度堵上了。


 「……用這個代替補償、可以嗎?」

 感覺像是過了一世紀這麼久之後,kain聽見luz在他紅透了的耳邊輕聲問道。

 「唔、笨、笨蛋……」


☆★☆★☆★☆★☆★☆★☆★☆★☆★☆★☆★☆★☆★☆★☆★


附錄一:

 一旁的天月くん:

 「我說啊…你們還記得你們現在是在學校嗎?……」


附錄二:

 「そらるさん!你要不要吃煎蛋!」

 「不了,我自己也有便當,你吃就好。」

 「咦可是…這是まふまふ自己做的欸……そらるさん真的不吃一個試試看嗎?」

 「……好啦,那就給我一個吧。」

 雖然便當盒裡的那堆物體怎麼看都不像是煎蛋就是了。



*FREE TALK*

打家豪(⁎⁍̴̛ᴗ⁍̴̛⁎)‼(說人話#

有一種愛叫做你才剛念完某人怎麼都不發推、他就馬上發推給你看並且告訴你他明天要上傳新歌₍₍ ◝('ω'◝) ⁾⁾ ₍₍ (◟'ω')◟ ⁾⁾(並沒有)

請多指教!


BY あけみ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