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YOI】奧尤-炸毛與忠犬的日常

※オタベック×ユーリ
※同居設定
※敬請自備墨鏡
 
  
 
  他的小貓又在鬧彆扭了。

  從早上開始就一直扁著嘴臭著臉不說話,說什麼也不理人,讓他不由得開始思考自己是否又說錯或做錯了什麼。明明昨晚直到睡前都還好好的啊?

  ……不過,這種事對他來說果然還是太難了些,於是他乾脆直接開口問了。

  「ユーリ,怎麼了?是不是我又說了或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了?」

  簡直像是等著他這麼問等了一整天,一聽見這個問題,對方立刻像是炸了毛的貓一般從沙發上跳起來,卻不是像往常一樣衝過來揪起他的領子,而是扯開了自己的衣領:

  「你還好意思問啊?!這個、這個!」

  ユーリ這麼做並不是為了誘惑對方,而是要讓他看看自己的頸窩上有什麼東西。

  「…這是我的咬痕,怎麼了嗎?」

  是了,這是昨晚他倆性致最高時他在ユーリ身上留下的痕跡。

  「什麼怎麼了!我才要問你怎麼了!為什麼要咬在這麼顯眼的地方啊?!要是穿上練習服時被ミラ他們看見了我不又被取笑才怪!」

  受不了!這傢伙的腦袋迴路到底有什麼問題?!

  「……這樣啊。」

  「什麼『這樣啊』?!這樣是哪樣?!我說你這ーー」

  憤怒的話音戛然而止,因為他被一把拽進了對方的懷裡。

  「抱歉,是我不好,別氣了。」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卻瞬間就撫平了ユーリ的怒氣。

  什、什麼啊,這傢伙……

  明明知道オタベック老能夠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宛如直球一般的噁心話(?),ユーリ卻還是每次都不爭氣地被直擊心臟。

  「……知、知道錯就好,下次可別再這麼做了。」

  勉強擠出這麼一句話,ユーリ開始掙扎著想從對方懷裡掙脫。

  殊不知ーー

  「嗯,下次我會咬在更隱密的地方。」

  在他看不見的頭頂上,オタベック微微笑著說道。

 
 
*FREE TALK*
 終於脫出期末地獄怒寫一發!
  ♫ ~(°ω°~)(~°ω°)~~(°ω°~)(~°ω°)~♫
 
BY あけみ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