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Trick or treat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請勿代入三次元對唱見造成困擾。敬請注意。

  2. CP:luzkain。

  3. 遲到很久的萬聖節梗(

  4. 超級短打。


「luzくん!Trick or treat!」身上披著白床單的kain蹦上沙發,眼睛發亮地對著正在專心看電視的luz大喊。

不說的話還以為自己正和一個小學生交往呢。luz想都沒想,伸過長手就將對方攬進了懷裡:

「如果我選搗蛋的話呢?」

「luzくん你選搗蛋對吧!好ー!」

說著,像是早就預料到了一般,kain硬是掙脫了luz的手臂,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顆氣球和一根針。

「luzくん不給糖的話,我就把這顆氣球戳破!」

「等等、停!我認輸!」

非常害怕氣球破掉的巨大聲響的luz立刻舉起雙手表示投降,並像是看見怪物似的跳開了一段距離。

「哼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好了、luzくん快把糖果交出來吧!」

得意至極的kain伸出手(身上還披著白色床單),示意luz快點奉上糖果。豈料,伸出的手被對方猛地一拽、眼睛都還沒眨一下的工夫,他已經被圈進luz的懷裡,柔軟的嘴唇被另一股體溫堵上。

「……唔、唔嗚嗚唔唔?」

因為luz的舉動彷彿排練過了無數次般的純熟,過了五秒kain才真正反應過來剛剛發生的一連串動作;想要掙脫卻輸給了對方近來訓練有素的有力肌肉,最後只好也只能迷失在他溫柔卻又不失激情的親吻裡。


「唔哈、哈啊……」總算被鬆開的kain滿臉通紅、大口大口的喘著氣,雙手還無意識的緊攥著luz的衣袖。

「怎麼樣,這樣夠甜嗎?」像是怕他羞得不夠似的,luz游刃有餘地微笑著向懷裡的小戀人問道。

「…嗚、luzくん你這個臭不要臉的傢伙ー!!」


結果,反而是他被惡作劇了啊。



*FREE TALK*

啊…我的身體裡大概內建的是IE瀏覽器吧(

都幾月了才生出萬聖節梗…_(:3_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


BY あけみ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