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壁咚的幕後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請勿代入三次元對唱見造成困擾。敬請注意。

  2. CP:luzkain。

  3. 此為ETAハロウィンパーティー後由kain所發布之推文所產生的腦洞。

  4. 超級短打。



「うわー!楽しかったー!!」

休息室裡一片熱鬧歡騰的氣氛,演出者們臉上都帶著疲倦但滿足的笑容相互寒暄聊天著。

而這裡有一個角落特別歡樂。

「luzくん你怎麼又扮成吸血鬼啊ー!」

kain用他的(偽)魔杖戳戳luz的後背,令對方敏感地縮了縮,

「kain你才是,還真的扮成哈利波特了?你是有多喜歡啊?」

luz說著還藉著身高優勢伸手強摘下kain的圓眼鏡道具給自己戴上,並喃喃了句「啊、是沒有度數的啊」。

「喂、還給我啦!」

kain不滿地鼓起臉頰,又作勢要以(偽)魔杖攻擊他,才終於讓luz把眼鏡歸還。

「說起來,哈利波特裡有吸血鬼嗎?」

好像是沒什麼印象啊?問問波特通的kain應該會知道的吧?

「有喔!只是出現的次數很少,七集裡只出現了大概兩次吧?」

一邊下意識地歪著頭扳著手指數著,kain謹慎著說,

「一次是第二集的時候洛哈教授提到他寫過一本叫做『我與吸血鬼同行的日子』,還有一次是……」

kain非常認真地說著,luz的注意力卻全被他可愛的神情吸引了過去,關於他精闢的講解根本沒聽進去幾句,只在最後唔嗯唔嗯了幾聲假裝自己有在聽。

「…話說回來,魔法師和吸血鬼打架的話,誰會贏啊?」

「當然是魔法師啊!」

眼看kain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luz忍不住想逗逗他。

「哦ー,這樣嗎?那就來試試看啊?」

說著,luz還真的擺出了要打架的架式(?),而kain也活力滿滿地喊了聲「奉陪到底!」之後舉起了他的(偽)魔杖。

「ウィンガーディアムレビオサー!!(溫加癲啦唯啊薩!!)」

……這不是飄浮咒來著嗎?這小傢伙居然以為區區一個鬧小孩玩的咒語能夠擊倒他?

不知為何也認真了起來,luz冷哼了聲、雙手交抱在胸前:

「你覺得我像是有飄起來的樣子嗎?」

「什、什麼嘛!一定是luzくん你太重了啦!!」

kain又羞又氣地嗔道,一時之間卻也想不出其他魔咒、只好又以手中的魔杖直接使出物理攻擊。

「喂喂、別戳了…好啊、吃我這招試試?」

被戳得受不了的luz長手一伸、「咚」的一聲就將kain壓到了牆邊,左手順勢挑起了他尖瘦的下巴、往他逼近之後好看的眉一揚:

「還鬧嗎,我的小魔法師?」

縱使壓低了嗓子,在一片喧囂的休息室裡他的聲音聽在kain耳裡仍猶如夜空中盛放的煙火般清晰。

「唔、嗚……luzくん你幹嘛啦大庭廣眾之下的ー!!」

這麼大聲一喊,原本沒注意到這邊的人也全被吸引過來了。


看來這場對決,是吸血鬼大獲全勝了呢。

一面敷衍地安撫著鑽到自己懷裡死活不肯起來、臉紅到能滴出血的小情人,luz得意洋洋地想著。



*FREE TALK*

嗨大家對不起我來除草了_(:3_(乾#

這兩個人真的太久沒互動了一有互動就又合唱又壁咚的我的小心臟受不了啊(;´༎ຶД༎ຶ`)(;´༎ຶД༎ຶ`)(;´༎ຶД༎ຶ`)(冷靜好嗎)

我可以期待你們倆哪天再投稿一次合唱作品嗎。゚(゚´ω`゚)゚。


BY あけみ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