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進撃の巨人】エレンxアルミン-嘘(謊言)

注意事項:

  1. 進擊的巨人82話延伸。有82話捏他請注意。

  2. エレン (艾倫)xアルミン(阿爾敏)。

  3. 由於無法完全確定阿爾敏是否真的已經死亡,因此加個『アルミン死亡paro』。


 以上皆可接受才請繼續往下看。


  一陣令人難以承受的高溫之後,他覺得自己似乎脫離了什麼。

  身體輕飄飄的,先前背負著的立體機動裝置的重量不復存在,令他很不習慣。

  他睜開了眼睛。

  『…啊。』

  果然,和自己預料的一樣啊。

  『…就只有這一次…希望自己預測錯誤了呢。』

  在沒有人看得見的地方苦笑了起來。

  腳下是一片死傷狼藉的戰場,但那都已經與他無關。

  『話說回來、エレン…?』

  目標並沒有太難找。循著60米巨人的殘骸,他很快便看到了拖著失去意識的ベルトルト的エレン;而對方似乎正對著眼前一團焦黑的物體喃喃自語著什麼。

  啊、那是我吧。

  這個念頭出現的下一個瞬間,他的胸口猛地緊揪了起來。

  『……抱歉啊,エレン…讓你看到我那麼難看的樣子……』

  閉上眼睛,不到幾分鐘前的回憶湧上心頭。


  「エレン…我們已經說好要三個人一起去看大海的,對吧?」

  面對被包覆在巨人身軀裡摯友投來的疑惑眼神,他看似無懼地笑了笑。

  「這麼多年來、我有對你說過任何一次謊嗎?」

  「……」

  對方沒有再做任何答覆,看來是接受了他的作戰計畫。

  「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嚴格按照我的計畫進行喔!」

  這麼叮囑著,他們各自行動了。

  也就此各自踏上不同的道路。


  『接下來…就交給你了呢、エレン…是你的話、只要有你的話,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讓人類奪回自己的土地,也能夠讓大家見到那自己夢寐以求的藍色大海吧。我將所有的一切,包括對未來的想望,都交託給你了。

  『抱歉啊、我很自私對吧…』

  可是,即使如此,即使是如此自私地將一切重擔都交付給你的自己,

  『……我、我真的…很想和你們一起親眼…親眼見到那片大海啊……』

  話至此、泣不成聲,卻隨風而逝。


  對不起呀,エレン。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你說謊了。


—FIN—




❣FREE TALK❣


獻給アルミン,為人類奉獻無悔無私的士兵。


BY あけ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