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天冷

  1. 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請勿對唱見造成困擾。敬請注意。

  2. CP:luzkain。

  3. 超級短打。



「ただいまー (我回來了—)」

從外頭回來的kain一邊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進門,一面直嚷著:

「うわー、もうだめ!めっちゃ寒い!(唔哇—不行了!超冷的!)」

「お帰り (歡迎回來)。」

聽見開門聲的luz從客廳走出來,在kain能夠反應過來以前先接過了他手上的東西:

「這麼多東西、你買了什麼啊?」

「luzくん、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沒有回答對方的問題,kain脫著鞋子先反問了luz。

「不久前。回來沒看到你還想說你去哪了。」

「我去買晚餐的材料啊、今天超冷的所以想說和luzくん一起吃火鍋!」

「火鍋啊,好啊。」

luz耐心的等著kain一面脫掉手套、圍巾、外套等等,一面嘰嘰喳喳的說著今天超市什麼特價什麼漲價了,嘴角不由自主揚起溫柔的弧度。

真是、太可愛了啊。

「那我快點來準備吧!luzくん也肚子餓了吧?」

「唔嗯,是有點。」

兩人一前一後的一起走進屋裡,走在後頭的luz察覺走在前方、已經脫掉外套的kain還在微微發抖。

「kain?很冷嗎?」

被這麼問了的kain微微愣了愣、回過頭有些不好意思的:

「嗯、有一點…外面真的超冷的……」

雖然礙於手上拿了一堆紙袋塑膠袋的沒法騰出手去握住kain的、但luz能夠想見kain的那雙小手現在一定是冰冷得令人擔心。

「等我一下。」

把所有東西都暫且堆到廚房的桌上、luz轉個身便將kain緊緊摟進懷裡。

「…咦、咦!lu、luzくん——!」

因為luz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動都不敢動,kain只敢悄悄的自他懷裡抬頭起來看。

「啊—、真的呢。身體冷冰冰的。」

luz說話時的震動隨著輕輕靠在kain髮頂上的下顎傳來,予人安心的感覺。

「真是的、嚇我一跳……」

安心了之後重新將臉埋進luz的胸膛裡、鼻息間滿滿都是對方的氣味。

「有我來當你的專屬暖暖包、不好嗎?」

「…沒、沒什麼不好的……」

不只是對方的體溫,kain也因為luz貼心的舉動而打從心底感到暖和起來。

天氣再冷都無所謂,因為心是暖的、暖和得不得了。




*FREE TALK*

這是去年聖誕節打的,一直忘了丟過來的樣子ww

不用給我墨鏡了,就算沒閃光我也被願意他倆閃瞎 _(:3_


BYナツキ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