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接吻30題】#20.間接接吻

請先看過公告了再戳進來ヽ(✿゚▽゚)ノ  



「このハンバーグおいしい!!」 (這個漢堡排好好吃!!)

被luz帶來無意間發現的好餐廳用餐的kain興奮的揮舞著手中還插著一塊漢堡肉的叉子、眉飛色舞地說。

「そうか。」 (這樣嗎。)

眼底帶笑的注視著宛如來到遊樂園的孩子般雀躍的kain,luz暗自決定要多帶他來幾次。

「那、讓我吃一口。」

「嗯?喔、好,等我一下喔。」

說著,kain打算把還沒吃完的肉塊吃完再切一塊新的給luz。

「唔、不用了。」

luz上半身越過餐桌,抓住kain的左手往自己湊近、然後張嘴將剩餘的肉排吃了下去。

「呃、誒?luzくん、那個我已經吃過了欸?」

因luz突如其來的舉動而感到不知所措,kain來回看著對桌正細細咀嚼著口中食物的人和自己手中空蕩蕩的叉子。

「有什麼關係,反正我連你的▲▲和▽▽都吃過了,你覺得我還會在意吃你的口水嗎?」

「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uzくん你在說什麼啊啊啊——!!」




*FREE TALK*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夏希ˊˇˋ

我!脫!出!期!末!修!羅!場!喇!!!!!!!(吵#

luzくん在大庭廣眾下開黃腔是不對的行為喔。(乾##

然後請不要問我▲▲和▽▽是什麼我不知道(艸


BY ナツキ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