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生存確認】

嗨大家好我還活著(被打爆#


對不起呀最近忙期末考比較忙就沒更新了,今天考完會立馬丟兩篇上來~~

然後,我玩了最近很紅(?)的那個:

#髒字有請慎入


我之前是幹動漫同人寫手的,而我寫文的方式是幹你娘坑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坑爆,
拎鄒罵才不管有人在敲碗三小的,
每次開了文件就是姬芭的放著不動;
蟋蟀洞坑成兔子洞、
小山洞坑成大黑洞,
每次答應會填完結果還是坑坑相連到天邊,
簡直跟石灰岩質的雲貴高原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開了第25個坑的那天,有讀者跑來跟我說,之前答應會填完的那2600000字的個坑,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感謝收看XDD


BY ナツ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