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接吻30題】 #19.悲傷的別離之吻

請先看過公告了再戳進來ヽ(✿゚▽゚)ノ  




「kain,我要走了。」

「…誒?luzくん要去哪?」

看著從房間裡拖著行李走出來的luz,kain不解的歪了歪頭。

「もう…之前說過的啊,你忘了嗎?」

luz淡淡的笑了,不同於以往的是笑得有些苦澀。

「老家那邊給我找了個女孩子,要我考慮跟他結婚。」

「……誒?」

kain像是聽見什麼外星語言般瞪大了眼睛。

「說是要我考慮,不過也已經幾乎定下來了。這次回去是要去見對方父母的…真是的、你也忘得太徹底了吧。」

輕笑著彈了下kain的額頭,luz的神色卻黯淡下來。

「…そんな……」 (…怎麼這樣……)

「……ごめん。」 (……抱歉。)

面對kain的疑惑,luz只能勉強擠出這句話。

「你還是可以繼續住在這裡的,房租我也會繼續出我的那一半——」

「——不是和luzくん一起住在這裡也沒意義了啊!!」

脫口而出後kain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小小的「啊」了一聲之後低下頭去。

「……ごめん。」 

沉默了半晌後,luz還是只說得出這句話。

「…luzくん不用道歉的。」

重新抬起頭,kain勉強自己帶著微笑,卻藏不住眼角的淚光:

「之前就說過了的啊,我不會纏著luzくん的……luzくん也要像對我這樣好好對待那個女孩子喔。」

「…kain……」

「吶、luzくん……要走之前、能再吻我一次嗎?」

kain的神情哀傷卑微得令人不忍直視,所以luz輕輕抬起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離別之吻,盡是淚水的苦澀味道。

無論有多不想分離,現實終究是殘酷的。最後是kain輕輕推開了luz,笑著:

「luzくん、再不走的話會趕不上公車的喔。」

「……嗯。」

看著這樣故作堅強的kain,luz的心絞痛著,卻無法再多說什麼。

「那、我走了。」

提起腳邊剛才為了抱住kain而放下的行囊,luz輕聲道。

然後,轉身離開客廳。

而kain留在原地,聽著luz的腳步聲漸遠,自己的雙腿卻像在地上生了根似的,半吋也移動不了;直到大門關上的聲音傳來——

「…嗚……」

終於承受不住的,kain腳一軟、跪倒在冰冷的地板上。

「luzくん、いかないで——」 (luzくん、不要走——)

 

「——っ!」(——唔!)

猛地驚醒過來,kain大口地喘著氣,幾秒過後才意識到自己還躺在被窩裡。

「…luzくん?」

慣性的往左手邊看去,熟悉的那人還躺在自己身邊,在晨曦的微光中安穩的沉睡著。

—…是夢啊……—

太好了,那不是真的。

思及此,kain忍不住翻了個身,緊緊抱住luz,微微顫抖著。

「……kain?怎麼了?」

查覺到異樣而醒了過來,luz睡眼惺忪的看著環抱著他不願鬆手的kain。

「……」

kain沒有說話,只是維持著將臉埋在luz懷裡的姿勢搖了搖頭。

「做惡夢了?」

「……」

這次是點了點頭。

見此,luz忍不住笑了笑,同樣伸出手抱住了kain。

「沒事的,我在這裡喔、バカちゃん。」

聽見熟悉的稱呼,kain不禁熱淚盈眶;而為了不讓luz發現這一點,他將臉更深更深的埋進luz的臂彎裡。

「……嗯。」





*FREE TALK*

大家好這邊夏希ノシ

對不起我是不是好久沒更新了(艸(懺悔中

最近都在忙專頁的事所以沒怎麼能來發文、真的很抱歉

話說上篇才說要結婚這邊就說要跟別人相親好像不太對(抹臉

是說聖誕節要到了啊—今年也是安定的クリボッチ( ˘ω˘ )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BYナツキ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