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接吻30題】#17.不確定試探性的親吻

請先看過公告了再戳進來ヽ(✿゚▽゚)ノ 




—真難得呢……—

注視著身旁戀人安祥的睡臉,kain出神的想著。

交往了之後才知道、luz並不是個貪睡的人,就連休假日(像是今天)都很早起的,除非前一晚排了夜班,否則很少會睡到超過上午九點的。

因此、眼前這一幕實屬罕見。

還是說,其實他早就醒了、只是繼續裝睡好觀察自己的反應呢?

思及此、kain忍不住向前傾了一些,輕輕吻上luz紅潤的脣,然後很快地退開。

「……」

luz的呼吸依舊平順祥和,一點也沒有要醒過來的意思。

「…什麼嘛、果然還沒醒啊。」

一股莫名的失落感湧現,kain嘀咕著,翻了個身想要下床——

「——唔哇!」

猛地一股力道攫住他的腰向後拽、嚇得kain很沒形象地驚呼了一聲,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被擁進了luz壞笑著的luz的懷裡。

「kain,おはよう。」 (kain,早安。)

說著,luz低下頭吻了他。

「一大早就這麼有興致,居然偷親我?」

「我我、才不是…是說luzくん你果然醒了嘛……唔啊!笨蛋luzくん!別碰那、啊……」



*FREE TALK*

我神馬都不知道(ノ)・ω・(ヾ)((幹#

台灣真的只有小小一塊嗎,為毛我去了趟台北回來覺得溫差差這麼大(被凍死在台北街頭(X


BY ナツキ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