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接吻30題】#13.猶如羽毛拂過般不經意的輕吻

請先看過公告了再戳進來ヽ(✿゚▽゚)ノ 




晚飯過後,luz和kain到附近的公園裡去散步。

向晚的公園裡有形形色色的人們;帶著孩子來玩的家庭主婦、下了班西裝筆挺行色匆匆的上班族、來約會的情侶、帶貓狗出來散散心的飼主們等等。

找到了一張空長椅要kain坐下,luz去一旁的販賣機投了罐汽水回來,兩人分著喝。

「…有好多小孩子呢…啊、跌倒了。」

kain興味盎然地看著精力充沛地跑來跑去的孩子們,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轉向luz:

「吶、luzくん,你喜歡小孩子嗎?」

「嗯?嗯,我很喜歡。」

「這樣啊……」

似乎嘟嚷了些什麼,kain轉回去,然後一語不發了。

「kain?怎麼了?」

搖搖頭,kain依舊沉默。

「是哪裡不舒——啊。」

焦急地想問個仔細,但被一顆不知道從哪裡滾來的皮球打斷了。

「大哥哥,那是我的。」

一個孩子跑過來,指著luz撿起的球說道。

「喏,給你。」

「謝謝!」

接過皮球,男孩開心地跑走了。

看著他的小小背影,luz忽然明白了什麼似的,若有所思地問:

「kain,想要孩子嗎?」

「——っ」 (——唔。)

似乎被說中了什麼,kain輕顫了下。

「kain,看著我。」

「……」

沉默不語地望向luz,kain的眼眶已微紅。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有和luzくん的孩子啊、可是……」

但是,以各方面來說,都是不可能的吧。

luzくん的家人,一定也是希望他能找到個好女孩,而後結婚生子、組成一個正常的家庭的吧。如此一來,自己無論怎麼看都是個阻礙。

「如果哪天luzくん想要結婚了,不用擔心、我不會纏著luzくん的,我——」

「バカちゃん、你自顧自的在說什麼啊。」

好氣又好笑地制止kain繼續說下去,luz略微前傾,一股柔軟的體溫輕拂過kain的前額。

「咦……」

微紅了臉,kain不解地眨眨眼。

「小孩什麼的怎樣都好,如果你想要的話去領養也罷,但是我、沒有你不行。」

「……」

大概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宣言震懾住了,kain只是眨著眼睛看著luz。

「很難懂嗎?那麼、這樣說好了。」

輕笑了笑,luz湊近kain的耳邊,以只有兩個人聽得見的音量道:

「除了你以外,我誰都不要。」




*FREE TALK*

嗨囉這裡是夏希ノシ

明天開始到星期天有事要上台北,因為不方便帶電腦去所以設定了定時發文功能……老實說第一次用這個有點不太相信他(喂#

所以先用這篇文章測試一下、有成功的話就太好了^^


BY ナツキ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