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接吻30題】#14.啃吻脖頸+#15.自身後而來的親吻

請先看過公告了再戳進來ヽ(✿゚▽゚)ノ  




早上醒來時,第一個接收到的訊息便是香味。

甜甜的香味,宛如清晨溫暖的陽光般輕柔地包圍著他。

うん,是kain在做早餐吧。

嘴角忍不住上揚,並且連分秒都不願再賴在被窩裡,隨手抓了件夾克披上便下了床。

 

來到小小的開放式廚房裡,果然見到正忙碌於準備早餐的戀人。

—可愛い……—

不過由於抽油煙機過於吵雜,加上kain正面對著瓦斯爐、也就是背對著來者,因此並沒有發現他的到來。

他的惡趣味又發作了。

 

「——唔哇啊??!」

「kain,早安。」

在對方吃驚地轉過頭來時順勢在他柔軟溫暖的嘴唇上偷了個吻,而後意味深長地笑道:

「好香。」

「lu、luzくん,別嚇我啦、真是的……」

鼓起了臉頰抱怨,kain卻不由自主地紅了臉。

「誒,luzくん不睡了嗎?昨天不是很晚回來?啊、還是我吵醒你了?」

「沒有,只是不想睡了。更何況、比起睡覺,我更想陪你吃個早餐啊。」

luz露出了舉世無敵的微笑,而遭受近距離攻擊的kain連耳根都紅透了,回過頭繼續將平底鍋上的煎餅翻面,

「再等一下就能吃了,luzくん先去坐著吧。」

「うん。」

「…luzくん你這樣抱著我我沒辦法做早餐啦!」

不滿地扭動身子,卻只是令luz的手臂愈收愈緊。

「一下子就好…讓我抱著你一下……」

「——っ…」 (——唔…)

—luzくん…難得會這樣……—

是工作上發生什麼事了嗎?遇到奧客?還是被上司罵了?

正想張口詢問,驀地一股異樣的感覺襲擊了後頸。

「唔哇啊!!!」

五分鐘內,kain第二次發出了哀號(?)

「luzくん你你你幹嘛啦!!!為什麼要突然咬我的脖子??!」

「まあ,因為高度剛剛好就——」

「人家不是問你這個!!」

kain活像一隻炸毛的小貓,氣呼呼地質問著luz。

「ごめんね,你生氣了?」

出乎意料的,luz的態度軟了下來,露出一副可憐兮兮的表情。

「唔…呃,也、也不是啦……」

完全沒料到對方會如此反應的kain愣了愣,忽然覺得愧疚起來。

—luzくん說不定是在外面受了什麼委屈、才會突然對我撒嬌的,我卻還這樣對他……—

但是這樣的想法只維持了大約1.5秒,應該說直到看見luz臉上的壞笑為止。

「嗯,那不就沒問題了嗎?」

「——唔啊、不要……luzくん你再不住手就沒有煎餅吃了啦!!!」




*FREE TALK*

不要問我luz作做惹什麼(ˊ◉◞౪◟◉ˋ)


BY ナツキ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