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接吻30題】 #12.徘徊青澀的初吻

請先看過公告了再戳進來ヽ(✿゚▽゚)ノ 




「吶吶,luzくん。」

戳了戳專注著研究手機功能的luz,kain興致勃勃地眨著大眼。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接吻的感覺嗎?」

「嗯?為什麼問這個?」

「聽說交往很久之後如果還記得初吻的感覺的話、就能長長久久的喔。」

「バカちゃん,我們不過才交往了三個月。」

相較於kain的興高采烈,luz冷靜(冷淡?)了許多。

「誒——別管那麼多了嘛、回答啦!!」

不滿地嘟起嘴,kain忿忿的搥了luz的手臂兩拳。

「既然你問了,那你記得是什麼感覺嗎?」

「誒?」

沒有想到會被反問似的,kain偏著頭想了一下。

「…就是、『誒?luzくん怎麼了為什麼要靠過來?誒不會是要親我吧?!誒等等我還沒準備好啊!!!誒哇啊啊離得好近愈靠愈近了luzくん的睫毛好長啊誒luzくん閉上眼睛了我也該把眼睛閉起來嗎???唔哇啊啊啊等等等等要碰到了要碰到了』——」

「好了可以了我都明白了。」

luz出聲打斷kain,一面後悔著沒有早點阻止他繼續說下去。

「我說完了,換luzくん了喔。」

 見kain這麼わくわく(歡欣雀躍)的模樣,luz的惡趣味又發作了。

「嗯…這麼說來,好像真的有點想不起來了呢。」

「え、そんな……」 (咦、怎麼這樣……)

kain失望的垂下頭,像一隻被冷落的小狗。

「忘記的話,再試一次不就知道了嗎?」

「……え?」

在kain反應過來之前,luz已經扳過他的下巴,緩緩地靠近。

—誒?luzくん怎麼了為什麼要靠過來?誒不會是要親我吧?!誒等等我還沒準備好啊!!!誒哇啊啊離得好近愈靠愈近了luzくん的睫毛好長啊誒luzくん閉上眼睛了我也該把眼睛閉起來嗎???唔哇啊啊啊等等等等要碰到了要碰到了—— —

kain都還來不及吐槽自己怎麼想的事情都和第一次接吻時一樣,兩人的嘴唇便碰在一起了。

—唔……—

luz的吻猶如他們初次親吻那般,先是試探性的輕觸,然後稍微施加力道,讓kain無路可逃;再慢慢描摹出唇線,一點一點地吻得更深入……

…唔……

隨著熟悉的觸感,kain也更詳細的回想起來了。

那時候想著,luzくん的吻技真好啊,是不是和很多女孩子接吻過了呢…?一股酸澀的痛楚襲來,kain幾乎要哭了出來;那時候,察覺到異狀的luz睜開眼,詫異的問「怎麼了」。

『luzくん、一定和很多女孩子交往過了吧……』

『誒?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luzくん的接吻技術這麼好……』

沒想到,luz「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バカちゃん、你可是我的初吻對象啊。』

『…誒?』

『這麼說吧…因為已經在腦中預行練習過無數次了,所以感覺起來很熟練的吧?』

 

—luzくん也真是的、居然能那麼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那種話……—

「在想什麼?」

 「誒……」

回過神來,luz有些微慍的看著自己。

—やば…… (糟糕……)—

「不、不是的,只是想起了我們第一次接吻的時候…話說回來、luzくん想起來了嗎?」

看著眼前眨巴著大眼的戀人滿懷期待的眼神,luz忍不住輕笑出聲。

 

「kainちゃん,やばっりかわいいな。」 (kain,果然很可愛呢。)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