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接吻30題】#09.淺嚐輒止安撫性的親吻

請先看過公告了再戳進來ヽ(✿゚▽゚)ノ




—幸好趕上了……—

luz氣喘吁吁的奔至一扇大門前,焦急地由包包裡掏出一張磁卡。

嗶,讀取機顯示綠燈,他連忙推門進去,在有著不少人員穿梭的空間中尋找著熟悉的身影。

「——kain!」

終於,luz找到了坐在角落裡一張椅子上、看起來略顯不安的戀人。

「…っ、luzくん!」

kain見到來者,立即站起身、奔上前去投入他的懷抱中。

「…我、我還以為你不來了……」

悶悶的聲音輕顫著。

「ごめん、有事耽擱了下…這可是你的發表會啊,我怎麼可能不來呢 、バカちゃん。 」

luz輕笑著拍了拍那單薄的背脊,卻發現kain為了這次演奏會新買的襯衫已近乎濕透。

「…kain、你很緊張嗎?」

「… …」

kain抬起頭,無聲的點了點。

luz不禁失笑,

「不是連ETA都參加過了的嘛。這裡的人可是比那裡少了至少五倍喔?」

「這個和那個不一樣的啊、怎麼說…まぁ、我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不一樣啦!」

「好好好、我知道了。」

luz笑著安撫幾乎要鬧起彆扭的kain,對方卻仍不滿地噘起嘴:

「luzくん每次都這樣敷衍我、唔……」

抱怨的話戛然而止,消失在一次嘴唇輕觸中。

luz輕輕拽過kain,悄而迅速的偷了個吻。

「——っ、え?」

慢了幾拍才反應過來,kain羞得滿臉通紅,四下張望著。

「lu、luzくん,被別人看到的話……」

「先別管那個了。」

手上略施力道,luz將害羞得手足無措的戀人擁進懷裡。

「這樣,有比較不緊張了嗎?」

「唔、嗯……」

 

開什麼玩笑,這麼可愛的戀人,才不讓其他人看見呢。



*FREE TALK*

打家豪ノシ(嗯?

我啊果然感冒了TuT

連續發了兩天的低燒,今天終於退了一點了。

然後看了臉書的動態回顧、才發現去年的這時候我也在感冒,這同步率……

身邊也有好多人中標了、大家要多保重啊……!

待會還會再放一篇。


BY ナツキ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