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接吻30題】#06.一遍又一遍的細碎親吻

請先看過公告了再戳進來ヽ(✿゚▽゚)ノ




「ねえ、luzくん,我好無聊啦。」

鼓起臉頰,kain不滿地抱怨。

「…うん?」

luz仍舊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螢幕看,只安撫性的拍了拍戀人的頭。

這種紀錄片有什麼好看的嘛……

被敷衍對待的kain感到更加不悅。

「…luzくん、ちょっと見てくれ。」 (luzくん、看我一下。)

「嗯…唔?」

聽從kain的指示轉過頭的luz猛地被一股溫軟堵上嘴唇。

「…kain?」

luz不解又訝異的看著難得主動吻上自己的戀人。

「luzくん只顧著看電視都不理我、我好無聊啦。」

kain嘟著嘴哀怨的說。

「…ああ、ごめんごめん。」 (…啊啊、抱歉抱歉。)

忍不住輕笑出聲,luz一把將kain攬進懷裡、再一次吻上那翹得老高的小嘴。

「嗯……」

luz一遍又一遍的輕啄著kain柔軟的脣,或是在他臉上各處落下宛如午後陽光般的細碎親吻;額頭、眉角、雙眼、鼻尖、臉頰、脣畔、耳際……終於逗得他重展笑顏。

「luzくん、好癢……」

kain咯咯笑著試圖推開luz,對方卻將他更緊的擁入懷中。

「バカちゃん、還賭氣嗎?」

帶著笑意的沉穩嗓音在耳邊響起。

「我、我才沒有在賭氣呢……」

有些慌亂的回答,令luz無聲的笑了。

「下次想要キス的話,可以直接和我說喔。」


*FREE TALK*

はいみんな( ´ ▽ˋ )ノ

要注意保暖喔,今天突然變得好冷……(抖

喉嚨痛痛的,好像快感冒了……(・ω・`)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