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接吻30題】#02. 親吻對方睫毛上未落的淚珠

請先看過公告了再戳進來ヽ(✿゚▽゚)ノ



「ただいまー」 (我回來了—)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的luz卻沒有如預期的見到每次都會出來迎接自己的戀人。

「…kain?」

感到疑惑和些許不安的luz稍微提高了音量喚道,同時脫去了鞋子踏上玄關、往透出光線和些許雜音的客廳走去。

 

「…あ、luzくん…お帰りなさい……」 (…啊、luzくん…歡迎回來……)

查覺到腳步聲的kain回過頭,朝來者露出虛弱蒼白的微笑。

「…kain、你這是怎麼了?!」

luz詫異的看著雙眼紅腫、滿臉涕泗縱橫的kain,焦急地問。

「…死、死掉了……」

「…えっ?」 (誒?)

愣愣的看著kain抽抽噎噎的模樣,luz發出不解的單音。

「那個孩子、死掉了……」

…那個孩子?

還是沒能明白的luz將目光由自家戀人的身上轉向客廳地其他地方,期望能找到一些蛛絲馬跡。然後、他看見了光影交錯跳動著的電視螢幕。

ああ……

「是指連續劇嗎?」

luz依稀想起kain先前有向自己提過,最近正在看一部關於一個孩子努力和病魔纏鬥的連續劇,但因為自己這個月來幾乎都上班到晚上,也就沒有陪著他看了。

看見kain淚漣漣地點頭回應,luz更確信了自己的判斷。

「真是的、不過是部戲劇,沒有必要哭成這樣的吧。」

luz半是好笑半是心疼地將戀人攬進懷裡,些微責備地道。

「…那是因為luzくん沒有在看的啊…那個孩子、真的很可憐的說…尤其是在手術室外和媽媽分開的時候……」

不滿地鼓起臉頰,kain刻意在luz懷裡用力蹭了蹭。

「…もう…」 (…真是的…)

拿這樣愛撒嬌的kain沒輒,luz輕輕抬起他的下巴,溫柔的吻上那還沾著淚珠的柔長睫毛。

「…唔……」

不由得閉上了眼睛,kain感受到柔軟的體溫輕拂過自己紅腫的雙眼。

「…我的話、會一直陪在kain身邊不會離開的。所以別哭了、好嗎?」

「…うん。」 (…嗯。)

 

現在脹紅的,應該不只是眼瞼而已了吧。





*FREE TALK*

哈囉這裡是夏希 ( ´∀`)ノ

第二篇來摟ˊˇˋ


BY ナツキ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