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アルスマグナ/arsmgn】朴樹 - Pocky Game?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舞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舞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請勿對舞見造成困擾。敬請注意。

  2. アルスマグナ,綠黃(朴ウィトx榊原タツキ)

  3. Pocky日快樂!((過了#

  4. OOC可能


「よーし!今天也是活力充沛狀況絕佳……咦?タツキ先輩、今天真早啊?」

大聲嚷嚷著拉開部室的滑門,朴才發現室內已經有人早一步先來了。

「啊、ウィトっち。」

見朴走進部室,原本正在書包裡翻找著什麼的タツキ抬起頭,滿臉笑容地招手要他過來。

「えっ?どうしたんですか?」 (咦?怎麼了嗎?)

即使疑惑還是照著タツキ的指示來到他身邊,並看見了令人吃驚的畫面。

「呃、這、這是……?」

タツキ的書包裡裝滿了名為Pocky的餅乾零食,從草莓到抹茶、巧克力到哈密瓜,各種口味幾乎都有。

「今天是11月11日、是Pocky日喔!這一天要吃很多很多的Pocky才行!」

說著,タツキ拆開包裝開心地吃將起來。

就算不是這一天、タツキ先輩平時也吃了很多Pocky和其他各式各樣的零食啊……忍住這樣的吐槽沒說,朴忽然靈機一動。

「對了、タツキ先輩知不知道有一個遊戲是要用Pocky來玩的?」

「用Pocky……啊、是說Pocky Game嗎?我只知道有這個遊戲,可是不知道該怎麼玩誒。」

微微歪著頭,タツキ一臉疑惑的看著提出建議的朴。

「我也只知道大概…總之是要兩個人先一人咬住一邊的Pocky吧?」

朴接過タツキ手中的零食袋、從中抽出一根細長的棒狀餅乾,自己先啣住了沒有包裹草莓奶油的那一頭。

「像這樣……?」

タツキ也張口咬住另一邊,完全沒發現兩人間的距離近得不像話。

「嗯、然後呢?」

タツキ看著朴、金色的眼睛無邪地眨巴著;而朴忽然意識到什麼似的紅了臉,但即使有些結巴還是把話說完:

「…然、然後我記得…好像要兩個人一起把Pocky吃掉的樣子?」

「喔?像這樣?」

不等朴反應過來,タツキ便咬著咬著往朴的方向愈靠愈近、愈靠愈近……

「……!」

地球是圓的,不管怎麼走總有一天都會再碰面;而眼前這根Pocky只是一條直線,想當然的兩人的唇在最後碰在一起了。

「……」

兩人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卻似乎誰都沒有要先移開的意思。然後是朴先有了進一步的動作;他抓住タツキ纖瘦的肩膀、更深的吻了過去。

「唔、唔……」

タツキ縮了縮,但並沒有躲開。


「…ウィトっち、是真的不知道Pocky Game要怎麼玩嗎……?」

紅通通的小臉藏在朴懷裡的タツキ這麼問著,聲音悶悶小小的卻還是確實的傳達進朴的耳裡。

「唔、是、是真的啦!タツキ先輩請相信我啊!」




*FREE TALK*

遲了兩天的Pocky Game!(乾#

希望沒有OOC…綠黃好像還不是很能抓到感覺請見諒OHQ

接下來還想寫赤青或紫青……(←做死大王#

雖然遲了還是再祝大家一次Pocky日快樂(*ˊˇˋ*)


BY ナツキ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