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 - 接吻30題 #25.咬同一根Pocky然後吻在一起

*跳題

*校園PARO

*Pocky日快樂!


午休時間,學生們成群的四散在校園的各個角落、或嬉鬧或休憩;還留在教室裡的人寥寥無幾,大概都是吃午餐去了。

「luzくん!要不要吃Pocky?」

前面座位的kain嘴裡咬著一根細長棒狀的草莓口味餅乾轉過來,另一手也拿著餅乾朝luz遞去口齒不清的說。

「不用了你吃就……我說你那是怎麼回事啊?!」

luz不經意地抬頭往kain的座位方向瞄過去,卻看到了堪稱一座小山、包含各種口味的成堆Pocky。

「啊、那個嘛……」

被這麼一問的kain搔了搔臉頰,頗不好意思的樣子。

「就是那個啊、luzくん應該知道今天的日期吧……對!就是11月11日!就是Pocky日啊!所以我昨天就很開心的跑去買了Pocky…回過神來就買了這麼多了……」

是要失神到什麼地步才能買到這麼多Pocky啊……話說能有商家可以一次賣出那麼多Pocky也蠻厲害的。對對方瞭若指掌的luz接著緩緩開口:

「然後你該不會是要跟我說,你把今天的午餐錢也拿去買了Pocky?」

「……」

已經吃完原本自己嘴裡的餅乾、正把原本要給luz的Pocky放進嘴裡的kain動作明顯的頓了頓。

「…真是的……」

嘆了口氣,luz從自己的書包裡拿出了一個波蘿麵包塞進kain的手裡。

「把它吃掉。」

「咦?luzくん不吃嗎?」

明明已經雙眼發亮,kain還是保持客氣的問道。

「我待會再去買就好了。我可不像某人為了Pocky把午餐錢都花光了。」

「什麼嘛、把這些吃完的話也能當午餐的啊……那、做為交換,給luzくん兩盒Pocky吧!」

說著kain轉回自己的位子上拿了兩盒巧克力口味的回來放到luz桌上,順勢又往自己嘴裡塞了根Pocky。

「就說了不用了……」

回答的同時,luz往前傾身、將還有半截露在kain的嘴巴外頭的Pocky咬去,並刻意的讓兩人的唇碰在一起。

「……唔、唔!lu、luzくん!」

過了三秒才反應過來的kain滿臉通紅的眼睜睜看著luz慢條斯理的將嘴裡的Pocky咬碎吞下,並露出熟悉的狡黠笑容。

「給我這半根就夠了。」

*FREE TALK*

趕、趕上了……_(:3 」∠ )_ ((ㄍ#

原本想說今天考完期中考了可以來好好打個賀文,沒想到打掃寢室打掃了四個小時之久,現在渾身痠痛_(:3 」∠ )_

好久沒打luzkain了,希望感覺沒有跑掉……

大家、光棍節Pocky日快樂( ゚∀゚)つ≡≡≡♡♡♡)`ν゜)グシャ


BY ナツキ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