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アルスマグナ/arsmgn】赤青 - もう朝だよ、起きて。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舞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舞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請勿對舞見造成困擾。敬請注意。

  2. アルスマグナ。赤青(神生アキラ x 泉奏)。

  3. 突發腦洞。

↓↓↓若以上皆可接受,就請往下看吧↓↓↓


金黃陽光普照的早晨,鳥鳴啁啾、空氣還帶著清晨的微涼;是個適合賴床、寧靜祥和的時分……

「アキラ、もう朝だよ、起きて。」 (アキラ、已經早上了,快起床。)

只可惜,今天是上學日。

泉奏冷酷的(?)嗓音無情地在アキラ耳邊響起,宣告著這個事實。

「…唔…再睡一下……」

翻了個身,アキラ似乎沒有要起床的意思。

「……」

站在床邊的奏看著他,努力壓抑下一腳把他踹下床的衝動。

「昨天是誰要我一定要叫你起床的?嗯?說了不想再遲到的人請問又是誰呢?」

一面看錶確認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奏一邊毫不留情的說著。

「…唔…果然還是辦不到啦……早起好痛苦……」

逃避似的將臉埋進枕頭裡,アキラ自暴自棄道:

「泉你就先出門吧…不要管我了……」

「…希望你沒有忘記,加上今天已經是你連續第20天遲到了。會被記過的。」

雖然嘆了口氣,但奏並沒有按照アキラ說的丟下他自己出門。

「……」

應該是有聽見奏說的話的,但アキラ並沒有反應。

「アキラ,起きて。」 (アキラ,起床。)

使用了稍微強硬一些的命令語氣,不過仍舊起不了效用。

看著進入假死狀態的室友,奏在一分鐘內嘆了第二次氣。

可以的話實在不想用這招的…不過也沒其他辦法了吧。

如此想著的奏在床邊坐了下來、將臉往アキラ湊近,呼吸輕輕拂上他的側臉……

「——い、泉?!」

忽然以令人訝異的速度彈起身,アキラ撫著臉頰瞪大了眼望向已經離開床邊的奏、看上去已經完全清醒了。

「你、你、你…剛剛…我……」

「這不是起來了嗎。好了、快去刷牙洗臉換衣服了。給你五分鐘。」

儘管奏沒事一樣的說著,仍能看見那白皙的臉龐上泛起了淡薄紅暈。

「泉、如果你之後都這樣叫我起床,那我絕對不會再賴——」

「請恕我拒絕。」


*FREE TALK*

哈囉這裡是夏希ノシ

在讓奏叫我起床的第一天我就華麗麗的睡過頭了(ˊ・ω・ˋ) ((乾#

不要問我是怎麼讓奏叫我起床的那不重要(ˊ・ω・ˋ)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ˊ ω ˋ*)


BY ナツキ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