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luzkain - ぎこちない。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請勿對唱見造成困擾。敬請注意。

  2. luzkain。

  3. 請原諒我最近滿腦子虐梗

  4. luzOOC可能。


將近午夜時分,luz回到家門前、輕手輕腳地掏出鑰匙打開門。

「ただいま…えっ?」 (我回來了…誒?)

看到客廳的燈不如自己預期是暗著的時候,他著實愣了下。

「…kain?」

趿著室內拖鞋來到燈火通明處,luz在那裡見到了半躺在沙發上打著瞌睡的戀人。

「……あっ、luzくんお帰り。」 (……啊、luzくん歡迎回來。)

睜開眼睛見到luz的身影,kain連忙坐直了身子道;接著又左顧右盼了下:

「現在是…啊、已經快十二點了嗎?luzくん怎麼這麼晚才回來?你喝酒了嗎?」

大概是因為疲累的緣故,明明對方的語氣並不帶責備而是擔憂、在luz聽來卻有些刺耳,回話時音調也不由自主的提高了些。

「只喝了一點。下午不是在電話裡說了嗎?我和唱片公司的人去吃飯順便談事情。倒是你,明天早上不是還有課、要你不用等我回來先去睡的嗎?」

「因、因為,我會擔心luzくん的啊……」

因著luz有些衝的語氣而縮了縮身子,kain怯怯地答道。

「沒什麼好擔心的,我都多大的人了。」

轉過身去背對kain脫掉了外套,卻似乎連背影都帶著不耐。

「luzくん只說要去吃飯卻沒說是去哪裡,我當然會擔心啊!」

不知為何,連kain都覺得有些來氣了。

「而且都這麼晚了、luzくん是去哪裡吃飯了?身上都是煙味和酒味……」

「…你這是在懷疑我嗎?」

動作頓了頓,luz半回過頭語調生冷地問。

「不是的!我是真的擔心luzくん啊!」

有些急了的自沙發上起身、kain繞到luz面前想要看清他的臉,見到的卻是漠然。

「就說了沒什麼好擔心的,快去睡覺。明天早上賴床遲到的話我可不會管你。」

「——っ、luzくんはバカだ!!!」 (——唔、luzくん是大笨蛋!!!)

朝著luz這麼用力大吼之後,kain轉身咚咚咚地跑回房間、「喀噠」一聲鎖上房門。

「……」

不是沒有聽見門鎖的聲音,luz卻不為所動地先來到廚房,在見到餐桌上擺著的一碗半冷掉的燉菜時才愣了愣;佇立了好一會兒之後、他頹然傾倒般靠到一旁的水槽邊,將臉埋進掌心裡:

「…我在幹嘛啊……」


隔天一早,luz是被門帶上的聲音吵醒的。

「……」

尚未睜開眼睛便先感受到後頸傳來的痠痛感,接著全身各處也陸續像是要宣告自己的存在感般發出細微的疼痛感。

也難怪了,畢竟昨晚是睡在沙發上的。

掀開蓋在身上的薄毯坐起身,luz先維持坐姿幾秒讓頭腦清醒過來。

剛剛那個關門聲,是kain出門了吧?設定的鬧鐘還沒響、所以現在應該是七點前。

……是了,以前不管自己多晚回來、kain總是會等到見到他的身影、或是至少聽見他進門的聲響後才能安心睡去;而隔天也都會起個大早做好了早餐讓他倆都吃飽了才出門,從沒有因此遲到過。

「…くそ……」 (…可惡……)

如果可以,真想回到昨晚狠狠地踹上那個對kain冷言冷語的自己幾腳。

起身踱步到廚房,果不其然地見到整齊的擺在桌上的三明治和一壺沖泡好的熱咖啡、以及一小包解酒藥。

頭隱隱作痛了起來,但luz很清楚地明白那並不是因為宿醉。

……果然還是道個歉吧。

這麼想著掏出了手機,思索了會兒之後先是打了一大長串、接著又覺得不妥似的全部刪除,瞪著發出螢光的手機螢幕愣了許久,簡直像是第一次寫情書給情人時的模樣……只不過現在情況完全相反就是了。

又沉思了下,luz最後只簡短地打了幾個字送出。


坐在電車上發呆的kain感覺到手中的手機震動了下,看到寄件者時正準備滑開屏幕的手指頓了頓。

『ごめんなさい。』 (對不起。)

訊息只有短短幾個字,卻足以讓kain熱淚盈眶。

「笨蛋luzくん……」

昨晚不該那麼失控的。明明知道對方晚歸已經很累了…本來可以稍微關心幾句之後就乖乖的按照luz的意思去睡了的,要不是那一絲參雜在煙味和酒味裡的香水味撩撥起他的神經……

怎麼總是如此貪得無饜呢?luz為了容易失去安全感的他、已經盡量減少和朋友、尤其是異性朋友外出的次數了,為什麼老是希望他能為自己付出更多呢?

而又是為什麼,他老是會順著自己呢?

 他知道luz愛他;但說不定就是因為太愛了,所以隨時都害怕會失去,昨晚和現在也才會如此不安吧。

「……もう、嫌だ……」

覺得疲憊似的閉上了眼,在視線的最後是深刻地刻進眼底的「ごめんなさい」。

。。。。。。。。。。。。。。。。。。。。。。。。。。。。。。。。

今天上的是晚班,回到家時是和昨天差不多的時間。luz在踏進家門時小小的期待了下會看見還亮著的客廳燈光,但這次卻落空了。

整間房子黑漆漆靜悄悄的,像是沒人在家一樣。

「……」

失望什麼呢,真是可笑。這是自做自受啊。

將包包先擱下,luz躡起腳步走至昨晚被鎖起、現在仍被緊閉著的房門前,猶豫了下之後還是伸手去轉動門把。

「——」

令他有些驚訝的、門開了。透過走廊小燈有些昏暗的光線能看見床上鼓起的被窩。像是有什麼梗在喉嚨一般,luz張口卻喚不出那人的名字。

靜默的室內luz只聽見自己因緊張而有些急促的呼吸聲;躊躇了會兒之後,他終於挪動腳步來到床邊、

「………kain。」

悄聲喚著,同時輕輕搭上了他的肩、本來被他認為已經睡著的kain卻有些誇張的顫抖了下。

「…kain、你還醒著?」

「……」

被窩裡的人扭動了下身子、然後坐了起來,淚眼汪汪的卻仍舊不發一語。

「kain…ごめんね——」

「——luzくん、不生我的氣嗎?」

聲音發著顫,但仍確實的傳來。

「…生你的氣?為什麼?」

因為過於訝異而感到有些好笑,luz反問著。

「…因、因為……昨天luzくん明明已經很累了、我卻還對luzくん說的一大堆有的沒的,還、還對luzくん發脾氣……」

句末已經抽抽噎噎,連一句話都快要說不完整。

「バカちゃん……」

心疼得將淚如雨下的kain納入懷裡,luz更加對昨天的自己深痛惡絕。

「該生氣的是你啊,你明明是關心我、我卻對你說了那麼過份的話……真的很對不起。」

 安撫地拍著kain的背脊,luz一面在他的頭頂落下親吻。

「luzくん、不可以這樣老是順著我的……」

從luz的臂膀裡抬起頭,kain努力地說著,

「這樣的話、我會變得愈來愈貪心,會希望luzくん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要是繼續這樣下去、如果哪天和luzくん分開了的話、我一定會痛苦得——」

「——我不會離開你的。」

溫柔的抹去kain眼角的淚水,luz直視著那對漂亮的棕色眸子一字一句緩慢但堅定地說。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離開你的。吵架也好發脾氣也好,你都是我最愛的kain,這一點絕對不會改變的。」

「…luzくん……」

「而且,不只是kain希望我只屬於你一個人的,我也希望kain只屬於我啊。這樣就扯平了吧?」

說著輕笑著捏了把kain的臉頰,luz在他的額頭上親了一口。

「……」

kain張著嘴像是想要說什麼的望著luz,最後卻什麼都沒能說出口。

「……バカluzくん、大好き……」 (……笨蛋luzくん、最喜歡你了啦……)

「咦?為什麼又哭了?kain你別哭啊……」


*FREE TALK*

嗨大家對不起我遲到了_(:3 」∠ )_

想在九月的最後趕出來的結果還是遲到了半小時左右……(艸

嗯沒意外我也沒做死的話這就是我最近的最後一篇唱見同人文了。

篇名的意思是「笨拙的」,想要表達兩個人即使笨拙得無法好好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說的話,但仍彼此深深相愛著的感覺。

開頭小小地虐了(?)一下下真不好意思,但最後的糖分應該足以補足了吧wwww

希望各位閱覽愉快ノシ

では。


BY ナツキ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