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戀愛總是五味雜陳】パクタツキ - 澀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舞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舞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請勿對舞見造成困擾。敬請注意。

  2. 朴ウィトx榊原タツキ(アルスマグナ)。OOC可能。

  3. 為此企劃的一部分。

  4. 可接續前篇朴樹-游泳

 

↓↓↓若以上皆可接受,就請往下看吧↓↓↓

 

 

タツキ先輩最近一直躲著他。

「タツキ先輩、待會社活結束之後要不要一起去——」

「え?ああ、ごめん,社活結束後我有事……先走了!」

如此露骨的迴避,就連朴自己都察覺了、更別提アキラ三番兩次來探問他倆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

真要說是不是發生了什麼的話…回想起兩星期前和タツキ去玩水時發生的事,朴便懊惱不已。

那時的自己、究竟在想什麼啊?居然想對タツキ先輩……他一定也是因為這個而躲著自己的。

就算兩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但那也只是僅限於「朋友」的感情吧。無論是誰先越了線、只要另一方沒有那個意思,一切都是白搭;甚至、可能會狠狠撕裂原本的情誼,無論如何都回不去從前。

這算什麼呢?根本連曖昧都稱不上。

看著タツキ匆忙離去的背影,朴總覺得有什麼哽在喉頭說不出口。

就像從前某次誤食了尚未成熟的柿子一般。

那是一股難以言喻的滋味,麻痺的感覺由舌間蔓延開來、迅速擴散直至整個口腔失去知覺,像是全身上下一個多餘的器官。

即使多餘、卻仍舊存在著。

在認識タツキ以前—或者說是察覺到對他抱持著的「真正的」情感之前—朴ウィト從沒有過這樣胸口被緊緊揪起的感覺、僅此一回。好不容易找著了,卻幾乎要失去。

「…タツキ先輩……」

攥緊了垂放在身側的拳、朴下定決心似的,邁開步伐往タツキ剛才離開的方向走去;先是緩慢的、而後逐漸加快、再加快——

回過神來,他已經在走廊上極速狂奔了起來。

「——タツキ先輩!」

在視線可及的前方,熟悉的有著金髮的嬌小身影映入眼簾。

「咦……」

被喚到名字的對方轉過頭,臉上盡是訝異的神情。

「な、何があるんの?」 (有、有什麼事嗎?)

盯著來到自己面前後因劇烈奔跑而露出痛苦神情、彎著腰不斷喘氣的朴數秒,タツキ輕蹙起眉轉開了視線。

「タツキ、先輩……我、有問題…想問你……」

上氣不接下氣地一句話都快說不完整,朴仍努力的抬頭望向タツキ。

「タツキ先輩…討厭我嗎?」

「——っ……」 (——唔……)

表情微微扭曲了下,タツキ維持著視線垂落地面的姿勢小聲地回答:

「…ウィトっちのこと…嫌いじゃないんだ。」 (…我沒有……討厭ウィトっち。)

「那麼、是喜歡——」

「——請不要再這樣了!ウィトっち這麼問、讓我很困擾!」

問句戛然而止,凝結在空氣裡。

那樣的感覺又回來了。

「…わかりました…ごめん、讓タツキ先輩感到困擾了。」

麻痺、粗糙的澀味,由舌尖擴散開來、逐漸蔓延至全身,讓朴幾乎要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先に、失礼します。 」 (…我先失陪了。)

低聲說道,朴拖著因苦澀而彷彿失去知覺的雙腳、轉身離開了タツキ的視線範圍內。

 

 

 

 

*FREE TALK*

嗨嗨這裡是開學後反而產量提升(?)的夏希ノシ

寫著寫著突然發現自己其實好像抓不太到這兩人的感覺…因此而痛苦糾結著,才遲了這麼久都沒有打完、真的萬分抱歉;;

覺得OOC了的話歡迎鞭打我_(:3 」∠ )_ ((

希望大家開學愉快一切順利*ଘ(੭*ˊᵕˋ)੭* ੈ✩‧₊˚

 

BY ナツキ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