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告知】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蹲得腳痠了一些事和我個人一些無謂的糾結(O),打算暫時退出唱見坑。

然後因為脫離了,為了避免糾紛所以也暫時不會再寫和唱見有關的同人文了。

我知道這個時間點很奇怪,但並不是一時衝動做的決定。容易因為唱見的狀況好壞或是粉絲的行為舉止跟著情緒起伏不定,這點我自己也很明白。

之前因為發生過哪些事忙得焦頭爛額、被氣得每天情緒低落這就不再提了;開學之後估計也會更忙、很多考試課程等等,也沒有餘裕能讓我這樣每天擔心唱見們的事了吧。

基於以上的考量,我決定暫時脫出唱見坑

同人文的部分,在9月底以前會把目前有計劃要寫的文寫完。十月開始之後,除了還沒完結的系列文(戀愛總是五味雜陳、luzkain接吻30題、透明少年等等),都不會再做更新了。但是舞見同人及自創的部分還是會繼續更新的。

謝謝一直看到現在的你們,「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我是真的發自內心在說這句話。

脫坑之後會比較主動關注的大概就只有那兩個大本命、舞見和P主了。其他沒有推的話不會主動去看去聽。



不是不愛不喜歡了,只是暫時離開一下、會再回來的。


では、以上です。いつで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BY ナツキ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