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關於ニコ之同人文章皆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

そらまふ - 別怕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請勿對唱見們造成困擾,敬請注意。

  2. そらまふ。為和繪手藍翼之合作創作。

  3. 有點黑暗(?

 

 

↓↓↓若以上皆可接受,就請往下看吧↓↓↓

 

 

 

「ママ、どこ行くんの?」 (媽媽、妳要去哪裡?)

白髮的孩子約莫5、6歲,一手揉著惺忪的睡眼一手抱著幾乎和他等身大的玩偶,不解地望著大半夜卻穿上漂亮高跟鞋準備出門的母親問。

「まふまふ、你回去睡覺。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

頭也沒回、被稱做「媽媽」的女人嫌惡的往孩子的方向趕蒼蠅一般地揮了揮手。

「那、爸爸今天會回來嗎?」

まふまふ又不死心的問道。

「我怎麼知道、別來煩我!」

歇斯底里地大吼,女人蹬著高跟鞋「喀噠喀噠」地走向門邊、出了門之後惡狠狠的甩上。

「……」

まふまふ抱著玩偶、面無表情地在原地坐下,似乎在等著什麼;更確切地說、似是在確信著什麼會出現。

果然、過了一下子,輕輕的敲門聲響起;まふまふ倏地綻開笑靨,前去開門。

門外是一名與方才離去的女人年齡相仿的男子、手邊牽著看上去和まふまふ同齡的男孩子,雖然面有倦色但仍然露出溫柔的笑容,朝まふまふ招了招手:

「まふまふ,來吧。」

小男孩也跑到他身邊、牽起他的手,以一副天塌下來有我頂著的氣勢道:

「別怕,有我在喔。」

「……嗯!」

用力地回握住男孩的手,まふまふ點點頭,臉上止不住開心的笑。

「有そらる在,我不怕!」

。。。。。。。。。。。。。。。。。。。。。。。。。。。。。。。。

「喂、在幹嘛?」

正發著呆凝望著天空時,後腦突然被輕敲了一記,回頭一看才發現是那個自己熟悉的身影。

「そらる、嚇我一跳。」

「你才是、在這裡幹嘛?」

眉頭蹙起,有著湛藍髮絲的少年看上去雖然有些不耐,但口氣卻仍是溫和的。

「嗯……躲人?」

查覺到他語調上揚的句末,そらる嘆了口氣:

「又被那些傢伙追著跑了?話說回來,他們還真鍥而不捨啊……」

從坐著的低矮圍牆上縱身跳下、完美落地,そらる拍了拍手上的灰塵,回過頭:

「走吧,回家。」

「……嗯!」

勉強藏住嘴角彎起的弧度,まふまふ上前了幾步跟上そらる的速度,卻被對方順勢揉了他白淨的髮絲一把:

「笨—蛋,沒什麼好怕的。」

「……」

一瞬間似乎有什麼濕熱的東西盈滿了眼眶,まふまふ慌亂地趁著そらる沒有回頭胡亂抹了抹自己的眼睛。

「眼睛怎麼紅紅的?哭了?」

轉頭望向身旁的好友時,そらる詫異的問。

「才不是呢!再說我的眼睛本來就是紅色的啊……對了、晚餐是什麼?」

「嗯…我媽應該會煮壽喜燒吧……」

順利地岔開了話題,まふまふ看著一臉平靜的說著話的そらる,胸口似乎被什麼柔軟的情感填滿了。

—別怕、有我在喔。—

……是啊,從以前就是這樣,你一直都在我身旁。

因為有你在,所以我不怕。

 

 

 

 

 

*FREE TALK*

大家夜安。

丟了第二篇試水溫,這次是そらまふ。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BY ナツキ

 

 

P.S. (2015/06/05新增)

說了要來補個設定的一直忘了(抹臉

在まふ媽(?)甩門出去之後,小まふ是在等小そらる和他的把拔或馬麻喔!因為住在隔壁所以聽得見吵架啊甩門的聲音,這時候他們就會知道小まふ被丟下了(;;),會過來接小まふ回小そらる家一起住。

小まふ和小そらる是從小的鄰居!現在也還住在隔壁喔!(妄想什麼#

謝謝唯醬的提醒、有問題歡迎再提問!

 

BY ナツキ


评论
热度(19)